關於王馬企業

王馬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。是德國獅馬牌肥料系列產品台灣總代理。獅馬牌肥料於1986年由台灣獅馬公司引進推廣,是所有進口肥料的先驅,經過多年的努力與堅持,使得獅馬牌肥料在台灣農業界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 。

我們很高興能得到農民的認同,更高興能替經年辛苦的農友們提高作物的品質與產量,進而增加他們的收益。當然,也很榮幸的能在台灣農業轉型為精緻農業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,提供優質的肥料,種出高價位農產品,滿足消費者的需求。

王馬企業有限公司為了感謝農民多年來的愛護,除了持續供應農民愛用的獅馬藍肥、獅馬紫肥、獅馬生長肥、獅馬新美果肥與獅馬鈣大肥等之外,更於2010年進口多種高效能土壤肥料,供農民選用。為了能更深入的服務農民,2007年起,加入了多位農業專家,組成專業的技術團隊,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,希望為獅馬肥料的愛用者增加收益。

本公司在近幾年來陸續推出最新科技產品,敬請各位農友先進繼續支持與愛護, 並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!
獅馬肥料產品